RoseRoy

从未离开。

#源我段子#


-你要和我谈恋爱吗-✪ω✪

-11- 

    /) /)
ฅ(• - •)ฅ

自从那天兔叽精现了原形,我们的对白几乎是这样滴…

“小圆!你是妖精!!你会不会点石成金!!”

“小公举你也在追济公传嘛!!是不是!!超厉害!!哇塞!!泥球可以救人!哈哈哈哈!!你…”

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“闭嘴,会不会!!!”

“不会…”

╮(╯▽╰)╭

小兔叽收起一脸卖安利的笑脸,乖乖摇头。

“……那你会八会瞬间转移…蹭蹭蹭…”

“介个…是哪个人物的特技…大盒子里有嘛…我怎么没见过???

⊙ω⊙

兔叽精转着圆溜溜的眼珠回想了好一阵,嘟了嘟嘴巴,不耻下问道。

晕厥了叭!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!!!我家的兔叽精不会点石成金不会瞬间移动…他…甚至已经打消了要和我谈恋爱的打算…每天西游记哪吒传奇济公传看的不亦乐乎…

“你身为一个妖精一点特技都没有你八觉得很愧疚嘛!!”

我突然咆哮出声,吓得小家伙手里的薯条都掉了。

“我麻麻嗦!偶的脸就是最厉害滴特技”

(^_-)

小家伙骄傲滴扬了扬头,冲着我眨了眨眼睛,把薯条放进嘴里还不忘伸出舌头舔舔指尖。

哦,仔细端详,你说的不无道理。

“偶假期结束明天就要去上班!你自己在家好好呆着!!”

“啊…为神马要上班!!!口不口以不要上班…偶不要一个人在家…”

( •̥́ ˍ •̀ू )嘤嘤嘤~

小家伙一听我要留他自己,马上变了脸,头垂着刘海柔顺的贴在额前,大眼睛波光闪闪,小嘴巴可怜的嘟了起来。

omg大概被萌死了叭…

“我不上班哪有钱!没钱怎么买胡萝!!怎么买好吃的!!!”

“啊…这些还要钱的啊???”

(๑ʘ̅ д ʘ̅๑)!!!

小家伙一听顿时惊讶的瞪圆了眼睛。

“没有钱人家会给你吗???”

“会啊”

٩(๑❛ᴗ❛๑)۶

哦,对的,会给他,今天的水饺就是隔壁阿姨送过来的,我来这里几年她都没送过我什么不说,还借过我两瓶酱油没还。

哦,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生无可恋!

-`д´-


评论(5)

热度(45)